第四届海外中青年华商海峡西岸行

11月8日,第四届“海外青年华商海峡西岸行”在厦门翔安拉开序幕。

来自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等国家的30名中青年华商组团到福建、浙江一带了解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建设情况,厦门是他们此行的第一站。当晚,厦门市副市长黄菱宴请海外中青年华商一行,热情欢迎他们到厦考察。她在致词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厦门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她也说,厦门作为侨乡,希望与更多海外华商保持密切联系,厦门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各种服务,创造良好的投资交流平台。

在厦门最年轻的行政区翔安,团员们看到了迅速崛起的新区。新加坡代表团团长李礼告诉黄菱副市长:“厦门是闷声不响发大财。以前只知道厦门有温馨城市的美誉,来了才知 道原来经济这么发达。”

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,厦门市侨办十分重视,经过周密计划拟定了行程路线,包括宁德、温州等海西城市。黄美缘主任亲自带队,一路陪同考察团




更多精彩图片

  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