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根觅源-福建双文化之旅

寻根觅源、福建双文化学习之旅


开营仪式 : 2011年5月22日,厦门侨联洪春凤副主席、新加坡厦门公会林璒利会长与
新加坡立化中学师生合影


厦门侨联洪春凤副主席讲话

由厦门市侨联主办的以“寻根觅源、福建双文化学习之旅”为主题,新加坡厦门公会支持的新加坡学生夏令营在2011年5月22日于厦门华侨博物院举办开营仪式。 厦门市侨联洪春凤副主席、文化联络部林太原部长、新加坡厦门公会林璒利会长出席了开营仪式。
此次新加坡厦门公会青少年学生来访,是厦门市侨联与新加坡厦门公会学生夏令营交流计划的一项。去年暑假期间,厦门市侨联先行组织一批青少年学生赴新加坡参加夏令营,今年,新加坡厦门公会安排了新加坡立化中学25名师生回访,其中不少营员为福建籍学生。
洪春凤副主席在开营仪式上讲到:去年的厦门侨界青少年认识新加坡夏令营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,令营员们感受到了新加坡风土人情,促进了中新青少年之间的交流。新加坡与厦门有许多相通的地方,希望新加坡学生们今年的回访也同样成功,通过夏令营活动感受和了解丰富多彩的福建文化。( 中国新闻网供稿 )



更多此次活动照片…

  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