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905千人博饼

2014年9月5日第七届“国民融合千人博饼庆中秋”晚会

由厦门公会主办的第七届“国民融合千人博饼庆中秋”晚会,已于9月5日在悦之园圆满落幕。协办单位包括新加坡天府会、新加坡天津会、新加坡晋商商会、人民协会以及宏茂桥民众联络所妇女执行委员会,这是本地历史悠久社团与新移民团体及社区团体组成的团队,体现了国民和谐相处,共同弘扬传统文化。

晚会阵容强大,除了协办单位,也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,100位志愿者均来自不同团体,如随笔南洋文化协会、新加坡晋江会馆青年团、新加坡管理大学中国校友会、华新会、新华网新加坡频道等。晚会也得到国民融合理事National Integration Council、胜安航空、Mentrade Group of Companies、金航国际集团等多个团体的赞助。

总理公署兼文化、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振泉,今年以厦门公会荣誉顾问的身份做为晚会的主宾。陈部长表示从2010年起参加活动至今,认识了不少新朋友。在团圆之际,主办单位也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,邀请80位老人院长者出席晚宴,并分发红包,关爱社会群体。这正是我们中华民族长期一贯的传统博爱的精神!

余兴节目相当精彩,由主办单位及各协办单位联合呈献,包括异国风情的印度舞蹈、不一样的手语表演、热力四射的健身舞、优雅的扬琴表演、大合唱以及压轴的京剧表演,由94岁及95岁高龄的杨永生及侯深湖老先生表演。

今年的“状元王中王” 是女会员吕佩珠先生陈先生,奖品是两张9月22日飞往厦门,参加“国际王中王”大赛及五天四夜厦门游的旅游券。



更多照片

  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