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木辉

从事橡胶行业的陈木辉先生


陈木辉先生祖籍福建同安,1932年在新加坡出生。陈先生的父亲早年从中国到新加坡谋生,先在胶业钜子陈六使的工厂任职,后来才到马来亚自行创业。

陈木辉先生在道南小学受教育,中学是华侨中学,在中国东北读大学。

1959年,陈先生从中国回到新加坡,再到马来亚的柔佛州,联同他的大哥合创联成树胶有限公司,从事橡胶工业与橡胶出口装配。退休后,生意交给他的弟弟管理。

陈木辉先生在橡胶业领域里有特殊的表现与名望,曾任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树胶商会总务及副会长多年。在新加坡,陈先生是同安会馆副主席及厦门公会等多间社团理事。也曾担任其母校道南学校校友会的副会长和华侨中学校友会的理事。

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陈先生,对中国的京剧有浓厚的兴趣,自1985年起就担任新加坡平社的社长,至今已二十多年,对平社建树颇多,每年都会主办精彩演出,甚获好评。

陈先生盛赞厦门公会现任理事劳苦功高,秉承公会宗旨和历届前辈打下的基础,任劳任怨,使会务蒸蒸日上,发扬光大,更上一层楼。他也希望公会今后能吸收更多年轻会员参加,以壮大理事会的队伍和实力。

  123